美容美髮職類
(1) 新娘秘書
宜蘭縣在成功推展觀光產業後,縣政府看準婚訂產業商機,由宜蘭縣政府工商策進會主導婚訂產業結盟。在98.11.23縣政府發表【宜蘭推動婚訂產業政策】並成立「宜蘭婚訂產業聯盟」結合宜蘭縣內婚訂產業包含飯店、民宿、婚宴廠商、地方糕餅、婚紗、珠寶、新娘秘書、旅行社等30幾家業者,搭配縣內美麗的高山、海洋、農場等美景讓不同行業的業者展開異業結盟把婚訂產業的這塊餅做大,吸更多人進來旅遊消費,因此本單位特針對市場需求設計新娘秘書相關訓練課程,培育專業的婚訂產業人才。

    
     
(2) 美容技術士
丙級美容技術士執證照於民國74年開始發照,這二十三年來已發出二十一萬張執照。隨著時代變遷與美容專業領域擴展,丙級美容技術士執照考試內容已有大幅修正,學習丙級美容技術士考照過程,對美容從業人員而言是重新建立美容專業基礎與技術上的肯定;對於想從事美容行業一展長才的您,是奠定美容專業最佳學習方式途徑,丙級美容技術士檢定技能標準,著重於職業道德、皮膚、化粧品認識、衛生常識相關法令、臉部、身體、手足部保養美化、化粧的基本知識及技能。

 


       
(3) 美甲彩妝
每個人都想成為美美的水水,如何為自已的造型加分,從防曬隔離、亮麗遮瑕、防曬粉底…等、課程包含了基礎彩妝認識、彩妝配色基礎應用、彩妝設計,當然除了造型彩妝之外,全身上下更都要是注目的焦點,為造型加分點綴出不一樣整體感,創意造型指甲彩繪,彩繪花式變化、水染花式變化,幫妳的指甲穿上最美麗的外衣。

 

 

群創教育中心http://www.ivy-edu.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vyedu/

群創部落格http://infotumlt.pixnet.net/


     

arrow
arrow

    群創職業訓練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